秦皇岛市第二届中小学骨干教师任期考核通报

发布时间:2011-11-28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秦教〔2011〕325号        索引号:112/2012-163007

   

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学校:
秦皇岛市第二届中小学骨干教师任职以来,认真履行骨干教师职责,积极参加国家、省、市组织的骨干教师培训及专题研修活动,不断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同时,通过以老带新、结对帮扶、小组研修、示范导学等活动,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专业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在我市教育系统中营造了勤奋工作、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带动了我市教师队伍素质的全面提高,推动了我市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小学骨干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冀教师[2007]22号)及《秦皇岛市中小学骨干教师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市教育局对秦皇岛市第二届中小学骨干教师共548人进行了任期考核。考核内容涉及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骨干教师示范导学、指导培养青年教师、组织校本研修、继续教育及骨干专题培训、教育科研成果、担任班主任工作等方面。经考核,有55名骨干教师被认定为优秀等次;有477名骨干教师被认定为合格等次;有16名骨干教师因未认真履行骨干教师职责或调离工作岗位被确定为不合格等次,并取消今后评选骨干教师资格。
为进一步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健全骨干教师动态管理和激励机制,鼓励骨干教师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发挥骨干作用,市教育局决定对考核优秀的朱建等55名骨干教师予以表彰(名单见附件)。
望受表彰的个人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更好的发挥骨干作用。同时号召全市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工作,争先创优,努力开创我市教育工作新局面。
 
   秦皇岛市第二届优秀中小学骨干教师人员名单(55名)
   
海港区 朱 建、郎轶华、齐春霞、张丽颖、王桂君、李艳华、
陈智平、罗 娜、张 娜
山海关 单 磊、于 艳、杨海霞
北戴河 刘润秋、杨素云、赵丽音
开发区 郑丽颖、刘爱民
昌 黎 刘艳敏、刘凤莲、李小季、张庆和、盛玉红、丁文玲、李 英、王艳红、左学明
抚 宁 许维国、李晓静、孙铁柱、秦 杨、秦 颖
卢 龙 朱桂玲、李慧琴、吕敏、郑淑杰、李冬梅、刘英伟
青 龙 李艳荣、袁瑞雪、周宝军、田艳华、翁丽敏、李金瑞
市一中 张英锋、杨小平、李拥军
市三中 苑丽华
市五中 温助兴
实验中学    田秀芹、秦君如
新世纪高中 齐春贵、王英伟
山海关一中 阎国培、白核心
市特教学校 付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