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深入下庄管区下铺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4-05        发布机构:国资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8/2012-155958

 

3月29日上午,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郑云明,党委副书记胡志文,副主任马志发,纪委书记王金峰,工会主任刘殿岭一行到抚宁县下庄管区下铺村看望该委“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驻村工作队员,调研指导活动开展情况。下庄管区书记刘永柱、主任翟振刚、组织部长马宏春陪同。
郑云明主任首先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的食宿情况,仔细询问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对乡村两级为工作队提供的良好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听取了下铺村党支部书记肖瑞廷、村主任肖瑞友对下铺村的村情介绍,考察了该村村容村貌、道路硬化、通电通邮等情况。
郑云明主任要求驻村工作队员结合村情民意,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一要大力开展好宣讲工作,及时准确地把党的富民政策、重大决策部署等传达给群众。二要在该村文明生态村的基础上,进一步制定好帮扶工作方案,谋划好一年的帮扶工作,明确帮扶目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重点修建好通往东干渠的五条硬化道路,改变影响春种秋收泥泞不堪的现状,实事求是进行项目预算,做到不浪费一分钱,把钱用在刀刃上,真正做到服务于民。四要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帮助研究政策、制定合理规划、调整好产业结构。

市国资委副调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启明表示,我们一定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摆正位子,真正做到“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高标准、高质量,出色完成好各项帮扶工作任务,让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不负组织和群众的重托(组织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