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大力提升服务质量 真情服务感动职工

发布时间:2017-09-06        发布机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8/2017-134829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着重在提升服务质量上动脑筋、下功夫、求突破,狠抓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软硬件环境建设。一是提升服务意识。提取审批科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每周五五点后召开周例会,深入学习政策文件,开展职工服务礼仪、语言规范、业务技能等方面的培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二是规范服务行为。不断完善住房公积金服务规范,全面贯彻落实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各项服务制度,以优良的形象、热情的服务、严明的纪律,打造住房公积金的文明服务品牌三是改善服务环境。增加服务设施建设投入,努力优化服务环境,在业务大厅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和文明引导员,新增公益广告展牌、雨伞和急救药等便民物品,营造文明整洁、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

中心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办事效率明显提高,服务水平明显增强,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认可和好评。近日,张洪梅和徐凤霞女士分别为中心送来表扬信,对中心职工表示由衷感谢,高度赞扬了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细致高效的服务态度。今后,中心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继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争做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的表率。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