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学院被列为国家第一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3-07-22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98/2013-145807

为切实提高公共机构能源资源利用水平,发挥公共机构对全社会的引导示范作用,依据依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管局关于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要求,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结合新校区内河流整治及学校专业优势,突出校园环保特色,以生态环保为主线建校,被列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这也是我市唯一的一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我市将继续加强引导和推动公共机构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中具有的重要示范和引导作用,创建一批资源利用高效、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市各公共机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带头节约能源资源,切实提高资源节约意识和节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