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天集团公司来秦考察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3-07-26        发布机构:国资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8/2013-100101

 

应市国资委和市工业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邀请,2013年6月3日,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副总裁王东兴、旭阳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英伟等一行11人,来秦考察合作建设碳纤维大丝束、新型弹性纤维和芳纶项目。
市政府副市长张经华会见了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副总裁王东兴一行。张经华副市长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现况及确立的发展战略,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并把发展与做大做强工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中国恒天集团是我国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市政府支持中国恒天集团与奥莱特腈纶公司进行合作。双方应进一步克服各种困难,加快合作洽谈的进度,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王东兴副总裁介绍了中国恒天集团基本情况,提出将在恒天集团与旭阳化工有限公司现行合作的下游项目上或碳纤维大丝束、新型弹性纤维和芳纶等项目寻求与奥莱特腈纶公司合作,下步恒天集团将组成专门的项目班子与市国资委、市工业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进行深度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工作进度。

    市国资委主任、市工业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郑云明,市国资委副主任、市工业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士兆,市国资委副主任马玉臣及市工业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刘彦君、奥莱特腈纶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平、党委书记李迎旭陪同王东兴一行对奥莱特腈纶公司厂区进行了现场踏堪(规划发展与风险控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