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强四有”创建活动现场观摩会在秦皇岛供电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2013-08-21        发布机构:国资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8/2013-155854

 

    近日,市“四强四有”开放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创建活动现场观摩会在秦皇岛供电公司召开。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各县区主管副部长、组织科长,各工委主管副书记、组织科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宝彬出席会议。秦皇岛供电公司的创建活动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好评。
    与会人员观看了秦皇岛供电公司“四强四有”开放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创建活动专题片,参观了“电网好人,善行港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展览、“三好”红马甲志愿服务工作室、“三好”创新成果展及班组实践成果展。该公司向与会人员赠阅了“四强四有”电网先锋党支部创建活动宣传手册、“电网好人,善行港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宣传手册及“三好”红马甲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宣传手册,展示该公司创建活动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

    秦皇岛供电公司作为秦皇岛市“四强四有”创建活动示范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求,自觉践行为民务实清廉,以“四强”为目标,以“四有”为手段,注重探索创新,提升服务实效,全面启动“做好企业、好员工、好市民”三好红马甲志愿服务队体系建设,深入开展“电网好人,善行港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按照“十有一好”建设标准,扎实推进“四强四有”电网先锋党支部创建活动,提升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在创建活动中,该公司注重基础建设,搭建了多样化服务平台、打造了高效化服务队伍、建立了常态化服务机制;注重载体创新,开展“光明服务”工程服务社会惠民生、开展“党员创优”工程服务企业促发展、开展“文明和谐”工程服务群众促和谐;注重承诺践行,打造坚强地区电网、帮扶共建文明新村、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展示了秦皇岛公司“可靠、可信赖”的良好社会形象(组织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