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耀华集团改制遗留问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3-08-21        发布机构:国资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8/2013-155941

 

,市国资委副主任田学清在市国资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耀华集团改制遗留问题协调会,耀华集团副总裁刘春凤、财务总监郭彦文、耀华集团财务部、行政事务部、市国资委相关科室、中介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中介机构首先汇报了耀华集团改制遗漏问题专项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及耀华集团非改制单位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展情况,耀华集团行政事务部对社区移交工作相关问题做了汇报。会上对耀华集团改制遗留问题后续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了解决意见。

    市国资委副主任田学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各中介机构要抽调精兵强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完成相关工作,但同时要把握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确保审计报告、清产核资报告质量。中介机构每周要发送邮件报告工作进展情况。二是各中介机构要严格遵守职业操守,准确执业判断,对发现的问题要逐一进行披露,不能有遗漏。三是耀华集团各有关单位提供证据也要有时限要求,不能无限期拖延。四是耀华集团要高度重视社区移交相关工作,要对行政事务部工作人员做深入细致工作,讲清政策,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将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收益与审计科、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