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公布第四批秦皇岛市市级科普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2        发布机构:科技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116/2013-100626

各县区科技局、开发区科技局、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科普能力建设,促进科普基地建设发展,根据《秦皇岛市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经市级科普基地认定评审专家评审,评定了第四批4家秦皇岛市市级科普基地,并进行了公示。
    市级科普基地是有效集成科普资源,为社会公众提供科普宣传服务及产品的重要平台。请各县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加强对科普基地的管理指导,充分发挥好科普基地的示范引导作用,推动各项科普工作的开展。被认定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科普教育功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科普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秦皇岛市第四批市级科普基地名单

 

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

2013年11月6日

 

 

 

秦皇岛市第四批市级科普基地名单

 

秦皇岛市植物园

昌黎县葡萄观光采摘科普示范基地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生物标本馆

秦皇岛求仙入海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