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水务局党组克服“四风”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14-02-25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138/2014-100649

中共秦皇岛市水务局党组全体成员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公开承诺:

 

  一、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在秦皇岛市水务系统全面及时有效贯彻落实。

 

  二、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科学决策,严格按照规则和程序办事,坦诚相待、相互补台,不搞一言堂,不搞各自为政,切实维护党组班子的团结。

 

  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识民情、接地气,保持与人民群众直接的、密切的联系,不高高在上,不脱离群众。

 

   四、坚持依法管水治水,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优先保障城乡群众饮水安全,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加快推进民生水利建设,努力改善城乡水环境。

 

  五、坚持勤政为民,进一步规范和精简水行政审批事项,提升工作效能,坚决反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做到令行禁止。

 

  六、弘扬务实作风,不做表面文章,不搞没有实质内容的会议、活动和文件,不搞没有实际作用的检查、评比、表彰和培训。

 

  七、严格执行党的干部政策,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不断完善选人用人机制,不凭关系用人,不封官许愿,不拉票跑官。

 

  八、自觉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不收受红包和贵重物品,不插手工程项目招投标,不利用权力为子女亲属谋取利益。

 

  九、认真遵守领导干部生活待遇规定,不超标准配置车辆,不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

 

  十、发扬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与陪同,不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不搞没有实质内容的考察。

 

  局党组成员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作风的转变树立良好的形象,为全市水务系统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如有违背,请提出批评或向上级反映。

 

 

 

 

 

                                  中共秦皇岛市水务局党组

                                      201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