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安全生产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12-04        发布机构:安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6/2015-090542

   11月25日,秦皇岛市安全生产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既第一届理事会会议。秦皇岛市代理市长张瑞书发来了贺信,指出秦皇岛市安全生产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又迈出了重要一步。省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崔云申,宣读了省安全生产协会发来的贺词。

   会议选举市安监局局长李建国兼任市安全生产协会会长,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秦皇岛市安全生产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会议接受164家单位,504个个人入会,并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协会要充分调动全社会的力量,服务于全市安全生产的发展,为提升全社会的本质安全水平而不懈努力。

   省安全生产协会会长高圣先、副市长孙国胜、省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李力斌、秦皇岛市安监局局长李建国、市民政局赵怀木局长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