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农执法[2014]11 号关于开展全市农资市场春季联查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30        发布机构:农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165/2015-142326

 

各县区农业执法大队(畜牧执法机构):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农业会议精神,确保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规范我市农资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坑农害农行为,保障我市春播生产顺利进行,维护广大农民切身利益,市执法支队准备近期开展一次全市范围内的农资市场春季联查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检查种子市场,主要是玉米、大豆和花生。
2、检查农药市场,主要是禁限用、高毒农药。
3、检查养殖场周边的兽药、饲料厂家及经营门市。
3、检查大型养殖场。
4、检查复混肥、有机肥和微生物肥。
二、车辆安排:各县区车辆自备,食宿费用及交通费由市执法支队负担。
四、具体要求:
1、本地带领检查的执法人员带好执法文书及公章。
2、各县区带一套执法通软件。
3、各县区至少检查30个门店。发现可疑产品及时抽样。
5、带齐执法证和身份证,统一穿执法服装。
6、注意行车安全。
五、此次春季联查行动从下周起开始,到本月底前结束。
活动时间及参加人员电话另行通知。


201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