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农业局关于对2017年创建的部、省级及到期复检的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2-02        发布机构:农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165/2018-085151

 

秦皇岛市农业局
关于对2017年创建的部、省级及到
期复检的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的公示
按照河北省畜牧兽医局《关于对2017年创建的部、省级及到期复检的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进行公示和挂牌的通知》(冀牧医牧函[2018]2号)要求,现对2017年我市创建的部、省级及到期复检的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进行公示.
2017年创建的部级畜禽标准化示范场1家:秦皇岛和康源大融农牧有限公司。
2017年创建的省级畜禽标准化示范场5家:昌黎宏顺牧场、卢龙县同利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三场)、卢龙县兴牧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青龙满族自治县海蓝牧业有限公司、抚宁县吉民养殖场。
2017年复检合格的部级畜禽标准化示范场3家:秦皇岛卜蜂猪业有限公司、青龙满族自治县祥龙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和卢龙县小强肉羊养殖专业合作社。
2017年复检合格的省级畜禽标准化示范场23家:昌黎县银丰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昌黎县良兴蛋鸡场、昌黎县宝海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昌黎县康宝牧业有限公司、昌黎县天鹏牧业有限公司蛋鸡场、昌黎县天鹏牧业有限公司生猪场、秦皇岛市抚宁区友顺养猪场、抚宁县春波养猪专业合作社、抚宁县建宏养猪专业合作社、抚宁县深河乡天天养殖场、抚宁县红顺肉鸡养殖场、秦皇岛市前韩养殖有限公司、富强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卢龙县利宏肉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卢龙县旺盛红肉羊养殖专业合作社、青龙满族自治县聚鑫养殖场、青龙满族自治县勃宇养殖场、青龙满族自治县辉煌养殖场、青龙满族自治县庆军肉鸡养殖场、青龙满族自治县兆存肉鸡养殖专业合作社、青龙县群泰养殖专业合作社、山海关兴文华生态养殖场和秦皇岛荣泰园养殖有限公司。
 
公示期自即日起7个工作日,举报电话:8017512。
                    
 
      秦皇岛市农业局
2018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