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环与秦皇大街交叉口修路期间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发布时间:2015-09-20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119/2015-105937

 

 

因西外环与秦皇大街交叉口改造施工,为确保车辆及行人通行安全及施工顺利进行,我市交管部门将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修路起止时间

2015920日起开始封闭主路,过往车辆、行人可经辅路通行。

主路预计通车时间:20151115日;全部工程竣工时间:201651日。

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修路期间,西外环与秦皇大街交叉口中心护栏封闭,禁止机动车秦皇大街由东向西直行、向南左转,通往开发区和西部快速路方向车辆需右转至西环路掉头处掉头;禁止机动车秦皇大街由西向东直行、向北左转,通往市区方向和北环路方向的车辆需右转至西环路掉头处掉头;禁止机动车西环路由北向东左转,通往秦皇东大街方向的车辆需直行至西环路掉头处掉头;禁止机动车西环路由南向西左转,通往开发区的车辆需直行至西环路掉头处掉头。

(二)修路期间,早6时至晚21时,西环路禁止大货车通行,过往大货车可绕行102国道、205国道、石门寨连接线、抚南连接线、高速公路等。

(三)修路期间,和平大街两侧将设置机非隔离护栏,取消临时停车泊位,全线禁止停车,以保障绕行路线安全畅通。

 

 

 

 

 

三、其他相关出行提示

由于修路期间,施工路段通行能力下降50%以上,建议市民一是绕行文昌路—祁连山路、和平大街—长江道、横断山路通行,避开施工路段;二是选择错时出行,避开上下班高峰时段;三是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自行车或步行出行。

为了确保道路畅通和通行安全,请行人和车辆服从公安交通警察及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不得强行通过和无理纠缠,对违反相关规定的车辆和行人,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采取民警现场查处和非现场抓拍相结合的方式予以处罚。

望广大市民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西外环与秦皇大街交叉口

修路期间交通安全出行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