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机关大楼一楼大厅大屏幕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28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69/2018-214945

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市直相关卫生计生单位,委机关各科室:

为更好地展示我市卫生计生工作者良好形象,充分发挥机关一楼大厅大屏幕宣传载体作用,按照委领导指示要求,请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并按要求报送图文资料,我委将节选典型材料滚动播放。

一、内容题材

市卫生计生委各级领导对重点工作的督导检查和调查研究;卫计风采展示;公益宣传、健康常识;卫生计生各项政策法规、医改、计生的图文资料。

二、报送要求

视频资料按专题上报,时长不限,图片资料单张或者组图均可,主题突出,能够反映卫计工作,体现核心价值。报送邮件名称上请标注“***-大屏幕播放”。视频要求格式为“.mp4”,分辨率“1280*720”;图片要求报送原图,大小不低于2M。不定期报送。因大屏幕无法播放声音,请在图片、视频中加注相应文字说明。

对采用情况在每月的信息报送刊发情况通报上进行通报。

三、责任分工

市疾控中心负责播放及设备维护,委科教宣传科负责收集选取相关素材。

联 系 人:委科教宣传科 陈  乐,市疾控中心 王天序

联系电话:30645473652607

电子邮箱:wjwgfwz@163.com

 

 

秦皇岛市卫生计生委       

2018228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