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提前淘汰黄标车继续执行财政补贴政策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5-10-27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119/2015-115116

为加快我市治理淘汰黄标车步伐,切实提高广大车主主动淘汰黄标车的积极性,保障车主利益,市政府决定对符合财政补贴政策的提前淘汰黄标车继续给予补贴。现通告如下:

全市提前淘汰黄标车财政补贴业务受理时限延长至2016年1月15日;提前淘汰黄标车办理拆解注销手续时间截止到2015年12月15日。

提前淘汰黄标车车主申请财政补贴程序,继续按照秦皇岛市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3年1月28日发布的《关于黄标车提前淘汰办理程序及申请财政补贴等相关事项的通告》执行。

 

 

秦皇岛市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