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布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发布时间:2015-12-21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5-160322

 

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类别齐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地域分布广泛。今年以来,按照市政府《关于加强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市文广新局组织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各县区文广新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第四批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的申报工作。经过展示展演、传承人陈述、专家论证、媒体公示等环节评审出我市第四批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共28项,于2015年12月11日由市政府公布。
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5项,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29项,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90项。
 
                    市文广新局
                    2015年12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