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广播电视科技成果评选我市名列第一

发布时间:2016-01-28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6-164445

 

    2015年度河北省广播电视科技成果奖评审工作于近期完成,本次评审共收到全省系统参评项目150项。经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及部分市级广播电视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的评审,评出了一等奖22项,二等奖44项,三等奖62项,我市成绩在全省各地市中名列前茅,共获奖40项。
   其中,市台分别获得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燕山有限公司分别获得4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秦皇岛有限公司分获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0项成果奖可谓是硕果累累,战果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