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检查督导耀华集团烟气治理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02-26        发布机构:国资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8/2016-090308

 

222市国资委主任郑云明、副主任焦利军带领相关人员检查督导耀华集团弘耀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北方玻璃集团公司烟气治理工程进展工程现场市国资委任郑云明详细听取了耀华集团和凯盛科技关于烟气治理设备春节期间运转情况和后续工程进展的汇报,传达了市领导指示,并对耀华集团烟气治理工程的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国资委主任郑云明强调:一是耀华集团和凯盛科技充分认清烟气治理工程在耀华集团环保验收和资产重整过程中的基础性、决定性作用,两家公司要本着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态度抓紧抓好烟气治理工程二是耀华集团积极调整精干力量,加紧操作人员的岗位培训,全方位配合凯盛科技公司凯盛科技公司加大力度周密组织各设备配套厂家、安装调试队伍,加班加点尽快实现环保设备全部投产运行。突出强调烟气治理工程关乎企业下一步的资产重整和生存发展,工作要有充分的提前量,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抓实各相关环节,确保最终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