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配合市安监局检查督导耀华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0        发布机构:国资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8/2016-091154

 

510安监局副局长揣福庆带领市安监局安监四科工作人员和我委企业管理促进科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耀华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耀华集团副总经理耀华安环部部长赵健康及耀华集团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检查检查组听取了耀华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耀华集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架构,认真查阅了耀华集团安全生产检查登记、安全生产培训、会议记录等情况,对耀华集团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联合检查组强调:一是耀华集团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架构二是耀华集团严格对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标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操作性强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制度,细化隐患排查清单,具体到车间、班组、岗位,建立完善的安全隐患排查台账。三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管理层到普通员工都要履职尽责,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将可能导致事故发生的重点环节和部位进行重点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