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质量满意度测评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16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217/2016-083206

 

为深入推进 “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市质监局开展质量满意度测评调查工作。此次测评采取调查问卷方式,广大市民通过在6月13日秦皇岛日报第3版填写(复印也可)邮寄至市质监局(河北大街西段90号),在市质监局网站(http://www.qhdzjj12365.gov.cn/)填写、也可通过在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爱秦皇岛”以及“丽蕊说事”微平台填写等方式参与。活动将随机抽取50名参与奖给与物质奖励。
满意度测评从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和公共管理质量五方面展开,涉及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或服务,将百姓关心、政府重视的问题作为重点,对我市质量发展状况进行一次全面测评。同时,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进行前期“诊断”,找出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开展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