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03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6-100354

为统一思想,提高系统干部职工纪律观念,提升自我约束能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429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系统纪律检查工作,对2016年任务进行了部署。局纪委书记贾连春代表局纪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局长吕宝全做了重要讲话。吕局长强调指出,一是要深刻把握形势,进一步坚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把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三是要压实“两个责任”,着力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吕局长还对机关作风整顿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