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一问责八清理”再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7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6-100739

为进一步强化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自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按照市委有关通知要求,5月24日我局组织召开了“一问责八清理”再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关于“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清理工作,把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牵头领导、责任领导和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一定要对这次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自觉提升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迅速行动,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更精准聚焦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既要做到对新清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又要对已整改完毕的问题巩固成果,防止反弹,确保“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