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兆旭局长到我市基础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办公

发布时间:2016-06-06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6-101035

为解决市政工程困难、了解工期进度、检查工程质量,6月5日,党委书记、局长石兆旭利用周末时间带领副局长周玉军、总工程师吉海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率城乡建设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到秦抚快速路、火车站北站房、横断山路北延伸等16个项目现场实地办公。

石局长每到一个工地都深入了解工程进度、工程困难、下步需要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对工期进度和安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在施工现场,石局长强调指出,我市始终重视民生工程,作为职权部门,我们要始终关注市委市政府督办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促进城市微循环;始终关注百姓意见,让百姓得到福利;始终关注城市形象工程,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