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兆旭局长到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公司调研钢结构多层环岛式立交桥项目

发布时间:2016-06-17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6-101351

为畅通我市道路主干路网,营造便民、快捷的交通环境,6月16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兆旭带领分管局长、业务科室、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到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就钢结构多层环岛式立交桥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与该公司董事长、项目经理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调研中,石局长对山船公司设计的钢结构试验桥进行了实地踏查,对桥梁平纵断、通行能力及桥梁结构设计参数进行了了解,并乘坐交通工具进行了体验。

交流中,石局长指出,当前我市路网受历史及地理条件影响,整体通行能力不容乐观。为解决交通瓶颈问题,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山船研制的钢结构多层环岛式立交桥项目是解决城市交通顽疾的有益探索,在全国尚属首创,不但可以提升城市交通能力,而且可以实现钢材的广泛利用,符合城市发展需求,具有较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应该积极论证、率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