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2016年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17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6-103927

为促进落实我省村镇建设既定工作目标,6月15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了2016年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议。局分管局长,业务科室和各县区建设主管部门负责人呢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青龙县、卢龙县、海港区三个县区表态发言。局村镇建设科对今年农村危房改造、重点镇、特色小城镇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民居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上我局与各县区签订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目标责任状》。

会议对我市近几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遇到的困难、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副局长肖起彪就我市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各县区政府作为项目责任主体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二是要逐级明确责任,科学制定工作方案,逐级签订责任状,建立责任追究机制;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建立定期通报制度,“靠前一步、下沉一级”,适时召开培训、现场会调度工作,全程督导服务;四是要确立整体目标,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思想,使排名始终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