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立体互通式交通疏导系统项目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06-20        发布机构: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4/2016-103959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立体互通式交通疏导系统项目的进展,推动钢结构立交桥在我市的筹建,619日,在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山船),我局组织召开了立体互通式交通疏导系统项目方案论证会。市城乡建设局局、市环保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九位国家级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请专家到我市交通主干线现地踏勘,会上,山船进行了方案汇报,相关市直部门提出了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和政策依据,九位专家对方案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给予了客观评论和建议。专家从我市交通实际、技术参数、维护保养等方面结合各项施工标准和多年工作经验纷纷发表看法,会场氛围热烈。

会议的召开,为我市钢结构桥梁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