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秦皇岛市政务服务大厅迁址期间 出入境业务办理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4-675

2024年1月2日,秦皇岛市政务服务大厅将搬迁至海港区民族路6号办公,因内部网络衔接调整,秦皇岛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推迟至2024年1月8日迁至新址。

在此期间,特温馨提示:

一、在迁址前办理出入境证件的, 2024年1月2日--5日期间,可按照预约取证时间,到海港区红旗路233号政务服务大厅出入境窗口领取您的证件。
二、网络衔接调整期间,有急需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建议您就近选择我市其他8个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
三、2024年1月8日以后,全部出入境业务将迁至秦皇岛市政务服务大厅新址(海港区民族路6号)。

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包涵,并请相互告知。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市出入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各县区出入境接待大厅地址、咨询电话

图片


秦皇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