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联合军创企业开展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发布机构: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3-229

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联合军创企业开展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引导军创企业发扬老兵精神,投身社会服务,关爱困难群体,1214日至18日,秦皇岛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联合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3家入驻企业、海港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联合会部分成员单位,开展“情暖乡村献爱心 关爱群众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为海港区28户困难家庭送去价值60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送上了来自退役军人的温暖和问候。

 

尽管雪天路滑危险,但退役军人志愿者的热情丝毫不减。在海港区驻操营镇庄河乡,退役军人志愿者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医疗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就增加收入、改善生活等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困难群众纪宁、张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及退役军人的关心帮助,使他们在寒冷的冬日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