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忠伟到青龙朱杖子乡庙上村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2        发布机构: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3-224

111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忠伟一行到青龙满族自治县朱杖子乡庙上村开展调研。

史忠伟深入贫困监测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随后,听取了驻村工作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的帮扶工作目标、任务、保障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史忠伟指出,帮扶工作需要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深入实施“一对一”帮扶措施,落实好各项帮扶任务,着重加强对困难群众帮扶力度,继续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史忠伟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人民至上,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强化对标补短,根据当下重点工作安排,履职尽责,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