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课

发布时间:2023-11-08        发布机构: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3-222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课

 1011日下午,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李大钊学院赵桂华教授,举办了一堂题为“知信行合一 学思用贯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课。

赵桂华教授从两个大的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讲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并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和研究理论心得,从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家政策趋向入手,结合秦皇岛当地的经济特色和金融环境,简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过程,及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义。

局党组成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涛在授课结束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专题辅导的精神内涵,不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走深走实。要坚决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局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中国人民解放军31050部队北戴河管理科部分干部、战士以及基层党组织部分党务干部共计103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