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廉洁奉公 树立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发布机构: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3-220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廉洁奉公 树立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10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50余人,开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廉以修身 正以持家”家风主题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忠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永刚,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宋涛出席。

史忠伟强调,党的二十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家风教育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个人品德提升和优良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牢记初心使命,走好今后的人生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扎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各支部、局属各单位要搞好学习教育,将各项要求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取得实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难题促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家风主题展坚持“将教天下,必定其家,必正其身”,通过明政守德、辉煌历程,溯流思源、诗礼传家,正本清源、淳风化俗,涤风砺德、共谱新章4个部分的宣传教育,营造家风好、民风淳、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