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组来我市调研检查基金帮扶援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8        发布机构: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3-219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组来我市调研检查基金帮扶援助工作

 为高标准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帮扶援助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济难解困作用,1031日至111日,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永刚陪同下,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组到我市部分县(区)实地调研检查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作用发挥情况。

  检查组由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帮扶援助科科长王盼雷带队,先后到我市北戴河区、青龙县,实地检查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座谈了解等方式,对两家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对我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关爱基金作用提出了实质性建议。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邢峰瑞、北戴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青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