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公安局第 19 届亚洲轮滑锦标赛轮滑马拉松赛交通管制通告

发布时间:2023-10-21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3-613

 第19届亚洲轮滑锦标赛轮滑马拉松赛,将于2023 年 10月27 日 (星期五) 在滨海大道举行,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确保赛事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在赛事期间对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3年10月27日8:00至13:00。


二、管制措施:

(一) 赛道管制路段。

以下道路 (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段内除赛事组委会指定的车辆、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禁止停放车辆


1、滨海大道新河路口以北至河北大街山东堡立交桥口双向临时性交通管制;

2、海港区河滨路秦海路以西路段( 秦海路口至滨海大道分流口)禁止驶入;

3、海港区岭前街秦海路以西路段(秦海路口至滨海大道交叉口) 禁止驶入;


上述道路沿途相交道路、学(院) 校、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的车辆和行人,禁止驶(进)入赛道,赛道相交道路 100 米范围内道路禁止停放车辆。


(二)外围管制。

以下路口,采取分流措施,禁止机动车驶向赛道方向。

1、秦海路与岭前街交叉口;

2、秦海璐与河滨路交叉口;

3、文昌路与岭前街交叉口;

4、文昌路与河滨路交叉口;

5、河北大街与山东堡路交叉口;

6、滨海大道与鸽赤路交叉口;

7、海宁路与新河路交叉口;


除上述路口外,执勤交警将在其他有影响的路口及重要节点路口进行分流。


三、分流导行:

(一) 赛道毗连小区导行。

1、海港区河滨路及岭前街秦海路以西、以南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车辆、行人,请沿河滨路 (岭前街) 向东驶 (走)出,禁止向西驶入赛道。


2、北戴河区新河路及以北沿线居民及企事业单位车辆、行人比赛期间禁止驶入赛道上述区域交通恢复时间,以现场执勤交警认定时间为准。


(二) 区域导行。

往返海港区中心城区与海港区西部片区、北戴河区车辆,可经由中心城区一一秦皇大街或和平大街一一横断山路 (西部片区)、兴凯湖路一一海岳路 (西部快速路)一北戴河区通行。


四、其他要求:

1、比赛期间,赛道周边禁止机动车鸣喇叭。

2、海港区、北戴河区道路禁止危化品与危爆品运输车辆通行。

3、如遇紧急事件,统一由组委会安保指挥中心指定路线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对不服从民警指挥或管理,扰乱比赛秩序等违法行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处理。因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秦皇岛市公安局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