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3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1000357368/2023-149

关于举办2023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为帮助新招募志愿者尽快适应基层工作,根据2023年河北省“三支一扶”志愿者招募计划安排,将于近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岗前培训。为做好志愿者的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经公示的拟招募人员(58人)。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3年8月28日至9月1日,8月28日上午8:00-9:30报到。
  培训地点: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共青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黑石路4号。
  联系方式:
  培训基地前台:7520088
  培训基地进修部:7520066
  三、有关要求
  1、志愿者请根据通知要求按时到培训地点报到,对无故不按时、不按要求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培训采取封闭式方式,培训期间免食宿费,志愿者只需携带洗漱用品、换洗衣物及部分生活费。
  3、按照省厅要求,志愿者档案由需由服务所在地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统一保管。志愿者参加培训时除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小二寸蓝底彩照两张(背面写清姓名)外,还需携带档案。如本人已经在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进行人事代理的,需提供个人存档协议复印件;如未办理存档的,请核实档案目前管理部门,我们将在培训期间为志愿者出具调档函。
  4、体检合格人员如想放弃培训的,请务必于8月25日下午5点前拨打电话0335-3262680通知我们,以免影响下一步工作。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