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23-08-04        发布机构:供销社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01107081/2023-47

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农业农村部、财政部联合发文的名义,伪造“关于印发《2023家庭农场专项补贴资金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下发《2023家庭农场‘新农人’相关补贴》的通知”等文件,并加盖其伪造的3部门公章,组织线上会议宣扬行骗言论,开展行骗活动。在此,郑重声明如下: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农业农村部、财政部从未联合设立家庭农场专项奖补资金,从未联合制定过任何相关文件,也从未联合组织过相关活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将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群众和自身的合法权益。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果发现此类情形,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23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