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3-431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为“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5月23日,市林业局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组织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向公众展示动植物魅力,倡导公众共同呵护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

活动通过宣讲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知识、发放生物多样性宣传图册、悬挂主题标语条幅、参观园内环尾狐猴和朱鹮等环节,宣传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成果和意义,展示生物多样性的魅力。增强群众对生物多样性重要意义的认识,从而养成文明生活方式,善待并保护野生动植物,共同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中,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