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群众意见建议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5-12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23-771

关于征集群众意见建议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市民朋友: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人民满意工作导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优化发展环境,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现向广大市民朋友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1.对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的意见建议;2.对普法宣传、人民调解、律师行业、公证服务、司法鉴定、仲裁工作、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律援助、行政复议等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3.对全市司法行政机关整体建设的意见建议。

二、参与方式:全市广大市民朋友可登录秦皇岛市司法局网站(http://sf.qhd.gov.cn/),点击进入人民群众满意度评价栏,进行满意度评价和提出意见建议;您也可通过拨打电话、发送电子邮件和寄送信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您的每一条意见建议,我们都将认真对待,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加以整改。
  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电话:0335-7078888
  电子邮箱:sfj309@163.com
  通讯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市民中心市司法局政治部(邮编:066000

秦皇岛市司法局

20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