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qinhuangdaoshirfb/2023-96

秦皇岛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履职践诺”责任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各级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激发大干快干、事争一流的精气神,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上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秦皇岛力量。现我单位结合自身主要工作职责,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加快直属人防工程建设,推进人防建设与城市发展、民生改善深度融合。新建市第一人民医院创伤中心直属人防工程,争取年底开工建设。建成后,拉动经济增长,改善服务民生,可新增地下停车位267个,解决人民群众就医停车难问题。

2.在开展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中,坚持服务至上,优质高效的原则,正确把握好监管与服务的关系。在开展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中,对服务的内容、事项、办事程序、办理时限等相关具体事项做到能精简的一律精简,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对监管事项的批准程序做到更快速、更简洁、更高效。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法定10个工作日办结并出具《质量监督方案》,承诺3个工作日办结并出具《质量监督方案》;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竣工验收法定5个工作日办结并出具《质量监督报告》,承诺3个工作日办结并出具《质量监督报告》。

3.对直属人防工程实行社会公开招标出租,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以“强管理、保质量、防风险”为目标,突出直属人防工程的日常巡查与维管,确保直属人防工程保持良好状态。

4.加大国防动员宣传力度。利用人防工程便利条件,制作国防动员宣传展板,创新宣教内容。不定期更换欢乐岛人防公园宣传展板,更新宣教内容。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35—5953000

邮箱:qhdrfbdb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