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行“河北省示范型军休服务管理机构”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1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3-190

         近日,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行“河北省示范型军休服务管理机构”授牌仪式,为在我省首批“示范型军休服务管理机构”评选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单位颁发牌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利出席并讲话。
  授牌仪式上,张利对市直4个军休所被评定为“河北省示范型军休服务管理机构”表示祝贺和充分肯定,希望各军休所以此为契机,紧跟新时期军休工作步伐,不断提升军休服务能力水平,立足本职、用心用情、开拓创新,做好军休干部的“服务员”。各军休所负责人表示,必将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再接再厉,继续推进军休机构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始终以追梦人的奔跑姿态,用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军休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