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2023年退役军人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3-186

2月16日上午,秦皇岛市召开2023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视频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篇布局。

会议认为,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聚焦“两个服务”,主动担当作为,安置服务管理提档升级,就业创业工作扎实推进,尊崇尊重氛围日益浓厚,服务保障体系更加完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加强,系统自身建设提质增效,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做好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着力增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实效,不断提升双拥优抚和褒扬纪念工作水平,持续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建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面加强系统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奋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贡献力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相关人员在各县区分会场参会,卢龙县、昌黎县、青龙满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典型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