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秦皇岛考区主观题考试应试须知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23-738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秦皇岛考区主观题考试应试须知


各位考生:

        欢迎您参加秦皇岛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为保证您顺利完成考试,以下事项请周知:

       1.考试时间:

       3月26日9﹕00—13﹕00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3月20日—25日。

       2.考试地点: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山中路2号市财政局4层、5层。

  1. 3.防疫提示:应试人员应履行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提前准备好口罩。除身份核验进行人脸识别时摘下口罩外,其他时间应当自觉正确佩戴口罩。


  2.  
    4.考点公交乘车路线:乘坐46路、708路在“市财政局”站下车;11路、36路、704路、42路、45路、T1路在“河北海事局”站下车沿华山中路南行;17路、27路、31路、40路在“海湾公司”站下车沿华山中路北行。


  3. 5.考试前1小时考生开始进入考点,请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入场,避免扎堆。所有考生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请遵照交警指示停放,避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


  4. 6.考生入场程序:凭准考证入考点→读身份证拍照安检(人脸识别)→进入考场→在储物柜存放无关物品后对号入座。排队等候时,请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引导。


  5. 7.考试前应将与考试无关物品统一存放,手机在关闭闹铃后关机,存放在储物柜,考试结束后,不得将储物柜钥匙带出考场。在考位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的,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6. 8.考生应当讲文明、讲卫生,不乱丢垃圾,服从统一安排。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开考场,原路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聚集。


  7. 9.请每位考生认真阅读《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并严格遵守各项规则。
       考试咨询电话:707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