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秦皇岛考区)考生因疫情封控申请退费相关流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7        发布机构: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333/2022-1216

 按照河北省财政厅《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延期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现将我市2022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退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退费申请范围

2022年度中级资格考试因疫情原因没有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退费申请时间

20221025日至2022116日。

(三)退费申请流程

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index.jsp),进入2022年度中级资格考试延期考试申请系统,使用退费功能,提交退费申请(如未注册,须先完成注册)。

(四)申请退费相关要求

93-4日中级职称考试期间,秦皇岛市没有疫情发生,因外地疫情封控在外地或由外地返秦被隔离在秦皇岛本地的考生可提供考试前被封控的证明材料申请退费,考生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

(五)符合申请退费条件的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封控所在地社区证明

2、封控所在地封控公告

3、“秦皇岛健康宝”中向社区报备的截图

4、出行外地的出行证明(往返火车票或高速收费票据或其他交通证明等)

考生应按规定填写、仔细核对,提交真实有效的退费申请信息,如因考生填报的退费信息错误,导致退款不成功,将无法再次办理退费。

 

秦皇岛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