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送达提交建筑业企业资质“双随机、一公开”审核资料告知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376/2022-587

秦皇岛市麒臻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煕正照明有限公司、昌黎县鼎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北戴河海滨建筑工程公司: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按照《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建筑业企业资质“双随机、一公开”核查工作的通知》(冀建建市函〔2022〕169号)及《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2022年下半年建筑业企业资质(不含市政类)“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实施方案>的通知》(2022-JGKZ20)要求,我局于2022年8月29日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对市本级核发资质的建筑业企业进行了随机抽查,秦皇岛市麒臻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煕正照明有限公司、昌黎县鼎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北戴河海滨建筑工程公司四家公司在抽查范围内,应于2022年9月9日前提交审核资料。此前,我局采取联系公司预留的法人代表、总经理、资质负责人电话等方式均无法取得联系,且我局于2022年8月30日发布《关于2022年下半年建筑业企业资质(不含市政类)“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的通知》(2022-JGKZ38),以上四家公司未在规定时间提交审核资料。同时,经网上核查,以上四家公司注册建造师数量及缴纳社保人员数量已不满足核查的相应资质标准要求,责令以上四家公司自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将整改审核资料报送我局建管科,逾期报送则视为不合格。

对上述事项,以上四家公司有陈述、申辩的权利,如果要求陈述、申辩,应于本告知书公告之日起5日内向我局提出。逾期未提出,视为放弃该权利。

特此公告

联系人:赵学勇     联系电话:0335-3197555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海港区西港路79号)

  

 

 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