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2-179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展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6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举办了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陈交流活动。

参加此次展陈的58家企业均由退役军人创办或担任法人代表,其中,现代农业10、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25、新兴产业23,涵盖电子科技、信息技术康养医疗等领域集中展示了市退役军人近年来的创业创新成果。现场还设立了退役军人优惠政策专区和金融机构服务专区,邀请人社、税务工作人员讲解优惠政策,秦皇岛银行、河北银行和建行秦皇岛分行发布了面向退役军人的金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