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省秦皇岛市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1000357368/2022-119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河北省秦皇岛市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610日,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秦皇岛选拔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由秦皇岛市人社局、财政局、发改委、科技局、乡村振兴局、旅游文广局、团市委、残联八部门共同举办。大赛面向各类创业创新群体,以贯彻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价值,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为目标导向,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

本届大赛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两项赛事、4个项目组分别进行。通过层层比拼,产生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和优秀奖13个。最后,全市将推荐10个项目晋级河北省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