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开展阶段性支持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22-69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深入开展阶段性支持政策宣传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落实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与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相结合,创新便民举措,深入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推动稳经济促发展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切实增强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是广泛推介,扩大影响力。及时在本单位微信公众号、APP、官方网站发布政策实施细则,并通过秦皇岛日报、秦皇岛晚报和秦皇岛发布等媒体推广宣传。CCTV2财经频道就我市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和相关解读进行了长时报道,显著提升了政策知晓度。

二是精准对接,体现靶向性。联合业务合作银行和签约房企开展政策宣讲活动,组织召开地产销售人员专项培训会,面向缴存单位开展宣传解读,全面覆盖多主体、整合联动多环节,精准突出解读重点,动态掌握情况反馈,保障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三是宣贯结合,增强实效性。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推进窗口前移,采用“政策宣传+直播”形式,面对面解答群众关注的公积金贷款、提取等热点问题,零距离回应缴存单位和缴存人所思所想所盼,带动更多市场主体了解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通过开展全方位媒体推广、多渠道政策宣传、精准化政策解读,进一步提高了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知晓率,加快了政策兑现进度,确保更多市场主体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