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军休干部和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2-167

    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军休干部、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1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于军带队,重点走访慰问了8参加过解放战争、抗日战争以及在和平时期作出突出贡献的部分军休干部。在军休干部家中,于军调研员为军休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军休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军休干部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国防事业的功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落实好“两个待遇”,竭诚尽智为军休干部排忧解难,全力把老干部们关心好、服务好、照顾好。

1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利带队,到4名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老干部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老干部们家中,张利局长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坚持“时刻关心、真切关怀、真情服务”的原则,为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提升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的幸福指数。77岁的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王文斐激动地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的关心,会一如既往保持退伍不褪色的初心,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