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至,秦皇岛市退役军人艺术家 送来一大波“年味

发布时间:2022-01-28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2-166

      俗话说过了小年就是年,“年味”也随之越加浓厚,1月25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街道首府社区邀请退役军人“战友书画院”吕凤亮院长、朱岳勤政委画艺术家,联合碧桂园物业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活动。

西港路街道首府社区专门布置了书法创作工作台,退役军人艺术家们也耐心细致地在现场为工作人员讲解书法知识,传授书法技巧,使得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书香气息。活动结束后,受退役军人艺术家们委托,社区工作人员将活动中创作的春联福字陆续送到了辖区老党员、退役军人、疫情防控志愿者和因疫情子女未返乡的空巢老人们的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