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力促全市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06-08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22-66

市公积金中心

力促全市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稳定全市经济运行的若干政策措施》,市公积金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结合我市实际,第一时间出台了助企纾困、促进消费的综合性实施细则,包括提高最高贷款额度、支持购买绿色节能住房、降低第二次贷款首付比例、延长存量房贷款房龄控制线、发挥家庭成员之间互助功能、对经营困难企业实施缓缴政策、设置困难家庭归还贷款宽限期、加大对租房支出支持力度等八项稳经济、促发展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这八项政策措施围绕提高职工住房消费能力、缓解企业和个人困难、支持“租购并举”、发挥住房公积金杠杆作用等作出了制度性安排。系列措施实施后,将对我市稳住经济大盘、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房地产市场回暖起到积极作用。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