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司法局 关于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4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22-672

                                                                                                                                                             秦皇岛市司法局

关于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公告,结合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现将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上预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人4月26日8:00起,登录http://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网址,网上预约申领资格证书。

二、现场领取申领人在4月27日-28日,按照网上预约时间,本人持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签字确认并采集人像后领取,不得代领。

三、注意事项为了避免人员聚集,申领人应严格按照网上预约时间领取证书。领取证书时应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防疫安排,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排队时保持间隔1米以上。与其他地区已公布的阳性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健康码异常(黄码、红码或带“*”号)的来秦返秦人员以及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可联系0335-7078060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体温超过37.3℃不得入内。

四、现场领取地址海港区秦皇东大街285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102室。电话:0335-7078120

 

                                          秦皇岛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4日